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量:3747 次
字体 :【

2024年1月23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20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主持会议,副主委、常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林红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徐旭东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建设、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总结报告2023年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述廉。

徐旭东对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方向,他指出:一要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主题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健全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二要着力培养代表人士,推进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要全方位、多渠道为干部成长和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注重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提升参政履职实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议题,为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