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贺信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量:10072 次
字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谨向大会致以热烈的祝贺,向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是浓墨重彩的五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五年。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发展。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在支持民主党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谱写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中国今后的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这次会议所提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中国共产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中国致公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两面旗帜,始终与祖国共命运、同发展,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发展和祖国统一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纵观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我们得出这样的结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致公党才有光明的前途和蓬勃的生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致公党的发展才有可靠的政治保障,才能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

  中国致公党即将召开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最大共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承弘扬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权益,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汇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的前途充满希望和光明。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致力为公”的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