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组织党员赴韶山学习伟人思想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9601 次
字体 :【

11月18日至19日,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支部主、副委,赴长沙、韶山,在伟人故里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活动。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伟人思想,加强江汉区致公党员的思想教育,区工委组织党员前往红太阳升起的地方韶山冲, 参观了上屋场--毛泽东故居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都有很深的感受,纷纷表示:伟人故里之行,深受感动、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我们要牢记本党致力为公的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做好本职工作,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多党合作的各项工作中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