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张河滢副主委考察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1-18 浏览量:9075 次
字体 :【

 


  2014年1月18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陪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马哲智、武汉市园林局副局长罗辉权等领导,一同参观考察了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本党党员魏星、党支部书记肖红艳陪同领导们进行了考察。

  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审定批准的人防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主要生产钢筋混凝土防护设备、钢结构手动防护设备、阀门、电控门、防电磁脉冲门、地铁和隧道正线防护密闭门等,参与湖北省政府、武昌火车站、武汉国际广场、光谷中心花园、贵阳791工程、黄石713工程、武汉地铁2号线等多个大型民防项目的建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项目中,承接了升降舞台主体结构制作,连续多年被湖北省、武汉市政府有关部门授予武汉优秀企业、省百强企业、建筑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产业基地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黄金工业园,占地70余亩,其总体设计融合了环境艺术和现代化生产厂房的功能需求,产业基地包含现代化的检测中心、生产设备、产品检测仪器、标准的生产厂房。此外还设有铁盾书画艺术博物馆、室内综合体育馆、酒店和农场等设施。全公司有200余名员工,其中获得专业技术职称人员达30%以上。

  公司总经理魏星先生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项目,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艺术馆、体育馆、车间等主要厂区建设前。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加入党派的致公党党员,非常感谢各位领导来企业参观考察,他将充分发挥本职岗位的特长,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为人防事业的发展,为履行参政党职能作出更多贡献。

  致公党市委宣传部部长张学伟,组织部部长王海英等机关干部也参加了考察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