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政治协商
政治协商
徐旭东主委参加中共武汉市委召开的纪念双月座谈会制度创建30周年座谈会
供稿: 张学伟 发布时间:2014-09-18 浏览量:33144 次
字体 :【


  2014年9月17日上午,中共武汉市委召开纪念双月座谈会制度创建30周年座谈会,中共武汉市委副秘书长张河山主持了会议。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张河滢等武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与会。

  1984年,中共武汉市委首次创建双月座谈会制度,得到中央统战部充分肯定,并发文在全国推广。30年来,中共武汉市委坚持把政党协商纳入决策程序,按计划召开双月座谈会,主动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过“双月座谈会”这个政党协商平台,向中共武汉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共武汉市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学忙出席会议。指出,要以协商民主制度改革为核心,大力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组织基础。

  中共湖北省委和武汉市委老领导王群、谢培栋、程康彦、王功安、胡照洲、刘彩木,致公党武汉市委老主委吴继洲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的老领导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