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周天磊参加中国致公党副省级城市暨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4207 次
字体 :【

  4月20日至23日,中国致公党第十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七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青岛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率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19个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致公党组织代表围绕“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分别介绍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困难,探讨改进和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措施。

  市委会调研室主任、二级调研员刘万斌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作了《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发言,向各兄弟城市市委会介绍了武汉致公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领域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市委会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方面的主要做法有:一是完善参政议政工作制度;二是优化参政议政工作架构;三是创新参政议政工作做法。今后工作思路方面,市委会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课题调研工作机制,同时更加着重突出“侨海”特色。

  在青期间,与会人员还到华大基因北方中心、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青岛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展示中心和致公党党员所在企业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学习了青岛致公会客厅和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党员之家。

  致公党中央、山东省委会机关、青岛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的同志,和青岛、沈阳、大连、济南、南京、杭州、宁波、厦门、广州、深圳、成都、武汉、西安、南宁、合肥、长沙、海口、贵阳、郑州19个城市致公党组织的代表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