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热烈祝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代表队夺得2021年武汉市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冠军
供稿: 王海英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12039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侨界的交流与联谊,营造侨界生动活泼、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武汉市侨联举办“侨心向党·同心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侨界乒乓球联谊赛”,2021年3日上午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帷幕,4号上午落幕。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出席并讲话,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开幕式。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36支参赛队伍,涵盖了武汉市侨界的各个层面。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赛代表队由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巡视员张河滢,市委会常委汪杰、程序,党员欧阳宏、罗玥等5名同志组成。

  赛场上,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代表队与众多势均力敌的队伍切磋比拼,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代表队颁发了冠军奖杯、为所有参赛队员颁发了冠军奖牌。这既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比赛,又是一场展现武汉市侨界风采的比赛,更是相互交流、增进团结、宣扬正能量的比赛。

  乒乓球比赛盛况被武汉广播电视台《武汉新闻》转播,并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学习强国”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  art_id=5383848960927237646&item_id=5383848960927237646&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25558706619&showmenu=false&ref_read_id=b5cee36d-5341-45d9-bd0e-d95d9582dd1e_1625793607975&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