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张柏青走访调研武汉市江岸区工委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4306 次
字体 :【

  2022年6月10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赴武汉市江岸区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参加调研,武汉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陪同调研。

  致公党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介绍了区委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区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建议。

  中共武汉市江岸区委统战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领导和与会的致公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基层组织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培养后备力量等提出建议。

  张柏青对江岸区致公之家建设表示肯定,并对江岸区工委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讲政治,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为省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听取其呼声、了解其现状、解决其困难;三是要把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后备人才培养、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中共江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俊,江岸区政协副主席万焕桥参加调研。

  文稿来源:湖北致公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vhV2kKI5-4POVOjWCv7AFQ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