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抚顺市委会来汉调研
供稿: 曾曼琳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4339 次
字体 :【

  2022年6月8日,致公党抚顺市委会原主委李广瑞率队来汉就武汉养老产业概况及武汉双碳工作等内容进行调研。

  9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江汉里吉年颐养中心、江汉区“互联网+居家养老”信息平台、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武汉市民政局养老处何小平处长介绍了武汉养老产业概况和武汉智慧养老平台建设情况等内容。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武汉的养老居家购买服务政策支持情况及社区养老站点运营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政府如何深入推进智慧养老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10日下午,调研组围绕武汉双碳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武汉市发改委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处周宇科长、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处喻宜冰科长介绍了武汉市碳达峰、碳中和情况概要和相关工作经验。双方就如何紧扣发展和减排、切实推进绿色转型展开了讨论。

  调研组致公党抚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凤强、抚顺市发改委科员夏展宇、抚顺市青鸟颐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红,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天磊、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及调研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